Karry

追星

其实我个人觉得其实追星没有什么不好的,追星可以鼓励你为他做认和努力,因为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你要为他做改变,脑子里想的都是你一定要努力努力去见他,因为他会为你走1步但他不会为你走完剩下的99步剩下的99步要你自己去走,而因为他为你走了1步所以剩下的99你要用跑因为他是你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所以你要为走去变好,因为只有你变好了才配喜欢他,所以我会为了他去和别人解释甚至去和别人吵架和好朋友绝交,因为我想的是我可以为了他去做一切,为了他去挑战自己,就像有一次我们班去春游,要走特别高的吊桥即使我恐高我也为了他去走完了吊桥,因为当时我脑子里什么都有想就想着他们在对面等我所以我走完了掉桥,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为了去变的更好为了他我想变成更好的自己😋不离不弃,未来可期,宝宝冲啊

我喜欢的人我也希望你每天开心我爱你:NPC和TFBOYS


评论